Friday, December 09, 2005

讓男人低頭的女吉他聖手: Badi Assad


這位來自巴西的年輕女吉他手
他來自一個音樂世家
我第一次被她吸引是因為他又唱又彈又打
沒錯, 她是一位擁有很棒的聲音, 很強的吉他演奏功力, 與精通各種打擊樂器的人物
甚至可以三樣一起來(我是沒親眼目睹過......聽過不敢相信是同時同一個人)

事實上他的兩位兄長也很嚇人
就是鼎鼎大名的Duo Assad吉他二重奏(Sergio & Odair)
Badi自從在Chesky發行了"Solo"與"Rhythms"之後(我都有耶.....ㄏㄏ)
我想全世界都已經認識這位美麗的女吉他聖手了

最近買了她與Larry Coryell(我的爵士吉他就是他的model...ㄏㄏ)以及John Abercombie
所出的三人演奏專輯: Three Guitars
當然這三位的演奏功力都是數一數二
又是一張值得推荐給各位喜愛拉丁樂與古典吉他的朋友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