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03, 2006

毒舌派....

昨天電視又看到超級星期天的毒舌評審的節目
每每看到這些人在評審
我總是不免抱怨一下(問我女朋友就知道....他已經練就充耳不聞的功力)
我覺得我並不反對毒舌
台灣許多藝人確實有待努力
只是我覺得要批評別人首先必須言之有物
不是老在那邊賣弄自己很專業(雖然這點我嚴重存疑)

這些事讓我想到Pat Metheny批評Kenny G的事件
我想這應該毒舌幾百倍有吧(加上Richard Tompson加桶一刀 ㄏㄏ)
但是我覺得Metheny的評論卻是十分中肯
而且說明的十分清楚 (好吧, Kenny的迷哥迷姐大概會抗議)

我想要毒舌的人至少也要像Pat Metheny這樣經得起檢視的功力吧
不然,50步何苦笑100步呢?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ehh.. thank you for this text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