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09

我的藍調

Blues對我來說已經變成另一種的根源,或許應該說真正愛上玩吉他、玩音樂是因為blues,那種自由的狂放型態某種程度上反應自己內心瘋狂的一面,低沉的吟唱感嘆反映著自己對於世界的一些感覺。

玩過blues的人應該對於藍調12小節不會陌生,基本的145和弦進行,搭配上基本的藍調和弦,看似簡單缺乏變化的固定型態,卻在每位吉他大師的手中展現了不同的精彩面貌。這是我簡單的12小節,雖無新意而且錄音筆離音箱太近有點暴音,不過這就是blues,不管錯了還是不滿意~~永遠都會繼續回到我的12小節~就當作一個自己的片段紀錄吧,我的藍調~~我的憂愁~~我的12小節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