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8, 2006

迷幻中度過的中秋假期

今年中秋節獨自一人留在台北度過
今天一早到了信義誠品看書
說真的信義誠品的書還真是挺多的
如果看不過癮還可以散步到101樓上的PageOne
不過我光光在誠品就浩了我3個多小時
本來想留下聽聽一些演講
不過從一早到此時啥都沒吃也沒喝
我的肚子好像有點給他不爭氣(難怪瘦不下來...ㄏㄏ)
因此下午2點多決定離開回家
在隨便買了些東西回家煮了吃後
打開一罐啤酒賴在沙發上看著Leonard Cohen的美麗失敗者
大聲放著Santana的Supernatrual的現場演唱會
在昏黃的燈光下或許因為累了吧
看著Cohen那充滿黑暗與性慾的文學領域
酒精的發揮加上昏昏沉沉的頭
慢慢的進入一個迷幻中的似夢似醒的世界(也可能是沙發太難睡了...ㄏㄏ)
當我醒來時天色已然全黑
真是一個特別的中秋假期呀
看了一下電視後精神越來越好
我想今晚又是一個可以整晚玩吉他的夜晚了.......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