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3, 2006

Sweet Sweet Surrender

好久沒有好好唱歌了
我不是說去KTV歐
基本上我是一個很不喜歡去KTV的人
因為,首先...我不聽流行歌曲
再來,我不是那種會很high的人

因此,在KTV對我來說是件提不起興趣的事
昨天一個人在家拿起我的吉他放起Jeff Beck
這首"Sweet Sweet Surrender"是我很喜歡的一首遙滾情歌
跟著他唱了起來.....恩.....很棒的下午

找了一下網路...找不到歌詞
自己亂抓了一下....參考參考吧

| G | Am |
Shine, shine on brightly
| C - D G | G |
Take away the night
Will float also lightly
On the moment right

Sweet sweet surrender
Come to me now
So woman tender
I will show you how

Take a ride on a daydream
Taking you nowhere
It's all such a bad skin
I know cause I've been there

Sweet sweet surrender
Come to me now
So woman tender
I will show you how

恩 我知道和絃這樣標示很糟...ㄏㄏ
簡單來說他是一直以4小節重複的和絃進行
第三小節前兩拍是C,第三拍兩個D和絃八分音符
第四拍半拍休只然後下一小節的G和絃前行到4拍反拍
更亂了對吧....ㄏㄏ
你還是聽聽音樂吧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