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2, 2006

經典情歌
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些經典情歌
每一個人被感動的那段旋律都不一樣
最近我附近一些朋友紛紛的要結婚了
因此讓我想到Sting的一首經典情歌
"Every Breath You Take"
其實我覺得Sting當初的這首歌非常特別
因為他整曲幾乎用add9和絃貫穿全曲
但是卻營造出一種合諧好聽的和絃進行
非常有一套的方式

附上的吉他譜為第一段和絃
其實整曲的架構差不多
只要掌握和絃進行與悶音表現
這首歌是很好表現的一首

恩...各位已經結婚的或是將要結婚的
有要邀請我的或是沒要邀請我的朋友
獻上這首歌助各位新婚快樂
可怕的個人演唱版
介紹一下樂手
吉他手: Sam....就是我...ㄏㄏ
鼓手 & Bass手: Roland PMA5 (ㄏㄏ 我的意志延伸)
主唱: 不想承認的人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