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9, 2008

線上廣播網站:MeeMix

http://www.meemix.com/

今天小米給我這個網站,一個新的線上廣播,自從Pandora被告,被限制只能在美國本土的IP才能提供服務(可惡的唱片聯盟~~去死吧),線上的音樂廣播就有點被限制。這是一個新的類似網站,還是可以自己建立自己的music station,然後透過自己慢慢去"調校"他,讓他越來越符合你的音樂傾向。另外他也具備社群功能,可以大家一起線上聽音樂,甚至透過即時聊天室來談論(web介面),因此他也是一個透過音樂來深化友誼的平台(為了各自喜好的樂團講到翻臉不在此討論~~哈)。另外他有一些與其他社群網站結合的功能,譬如跟朋友顯示你正在做啥的Twitter,不過歐~~他會一直更新你在聽的歌,所以~~小心被罵灌水~~哈,因為我就被說了。

還不錯的平台,介面也設計的挺可愛的,喜歡聽音樂就趕緊加入吧,誰知道他可以活多久~~哈。

0 Comments: